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6儿童呵护版上市 售价15.80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4 08:50作者:张洋编辑:李东

  11月13日,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售价15.80万元。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集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前瞻配置于一体,为儿童这类乘客提供市场最高配置的安全防护,同时保证成人的乘坐体验。

  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本在外观方面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儿童的安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在车辆的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智慧健康座舱、生命体征监测、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为儿童打造更加安全的出行乘车环境。

  车辆后排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使用时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有两种安全带导向环的设计加上睡眠头枕的防护,能够减小在撞击时后排儿童的伤害,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在黄金30秒内通知车主、同步报警,并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

  据悉,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是首个接受“儿童优先”认证检验的车型,基于2021版C-NCAP新规程进行碰撞测试,“儿童优先”认证共分为否决项、试验项、加分项三大模块,分别对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碰撞、内置式儿童约束系统进行评判。

  内饰用料方面,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采用的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可以从源头入手,帮孩子们有效规避有害气体的伤害,新车配备了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配合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疫情期间孩子坐在车内也可以放心摘下口罩。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方面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6kW(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是国内首个接受儿童优先认证检验的车型,进一步呵护了儿童的乘车安全,而儿童乘车安全也将是未来新车发展的趋势,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企注重儿童的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