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智慧两不误 第七代伊兰特的成功蜕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6 08:46编辑:王雨

  说起现代伊兰特,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从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至今,无论你走在哪里,都可以看到不同年款的伊兰特,它也成大家认可的家轿首选。为什么是它?想当年,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轻松超越同级对手,而且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表现。虽然经历数次改款换代、车型名称更迭,但销量出色,足以证明它昨日的辉煌。

  在2020北京车展上,第七代伊兰特首发亮相,来自于全新一代 I-GMP技术平台,(大哥索纳塔也来自这个平台)新平台让车身高度、机舱盖高度、座椅高度全面降低。车身前部采用多重骨骼传力结构,更好的吸收事故中的冲击力。全新SMARTSTREAM动力系统,优化发动机舱组合、改善热管理和空气管理。车身底部采用更为平整的造型,从而有效降低风阻。

   外观方面

  第七代伊兰特除了名字依旧很熟悉,它的外形设计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打破你的认知。谁说紧凑级就不能有激进外形,伊兰特就给你好看。

  新车提供了六种外观颜色,除了常见的黑白灰(幻影黑、极地白、太空灰)外,个人推荐冰海蓝,不仅因为它是广告色,车辆在阳光下的渐变更有味道,这款特别适合男生。如果你是女生,炫彩橙和烈焰红,一定能打动你的心,两款颜色更为亮眼,搭配黑色的车顶更有个性。

  参数化宝石切面前格栅、更为低矮的前机舱盖,突出锋利的前唇,都在强化车头的运动元素。中网凌厉的线条与大灯内部带有切割玻璃装饰很好的呼应起来。这样个性出众的前脸,足以抓住更多年轻人的眼球。

  全系标配LED光源、日行灯、近光灯、远光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前置摄像头、前泊车雷达、ACC探头一个都不少,作为一台紧凑级轿车来说,配置相当到位。

  侧面线条依旧锋利,参数化宝石切割腰线、窗线营造出更为立体的型面。车身尺寸为4680x1810x1415mm,轴距2720mm。伊兰特的长度、轴距在同级别中更有优势,车身高度更低、搭配溜背式造型,让运动风格更强烈。

  车身侧面的很多细节处理的很到位,黑色的悬浮式车顶、亮黑色的外后视镜、17英寸的双色轮毂,都在丰富车辆的运动属性。其中,外后视镜的轮廓,也采用多边形的设计,搭配转向灯条,造型更为运动化,下部还隐藏了摄像头。

  锋利的造型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更为夸张锋利的线条,让尾部更为诱人。所有线条成放射状,从Logo向四周延展开。尾部采用内凹设计,通过上下两个斜面,在光影下营造出更有张力的感觉。黑色尾翼、黑色扩散器+单边两出的排气,尾部的运动化造型拿捏的恰当好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