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元行政级座驾 沃尔沃S90对比奔驰E260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2 09:31编辑:王雨

   座椅空间对比:均达到该级别应有的水平,其中S90配置略高

  沃尔沃S90的前排座椅采用皮/翻毛材质混搭的风格,其中主驾驶位具备加热与记忆功能,其次该款座椅是由沃尔沃联合瑞典骨科医生共同研发的劳动成果,目的是更好的保证驾乘人员的一个舒适性还有安全性。

  奔驰E级前排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座椅填充物偏软,包裹性出色,但乘坐感受一般,尤其是腰部承托不够,人体工程学表现一般。另外在配置上仅有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像加热及记忆功能都没有配备。

  针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上,沃尔沃S90可以说非常符合一辆商务用车的需求,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车载净化器、Type-C与USB双接口,不无体现北欧人对于环保与人性化的重视。同时作为一辆老板座驾,S90后排两边门板上贴心地为各位老板们提供了小小的烟灰缸,老板键也被设置在了副驾驶侧面。

  不管是商务车还是家用车,全景天窗这项配置都是用户所看重的,沃尔沃S90全系均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很大,一直延伸到了后排乘客头顶。;而奔驰E级采用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采光面积与通透感略显不足。

   全文总结:

  虽然两车走的都不是运动路线,但它们之间还是呈现了不同风格,奔驰E级走的是商务范儿,沃尔沃S90则是豪华风,就文中对比之处而言,轻混系统固然是未来发展趋势,但奔驰E级将2.0T发动机换为1.5T多少让人感觉不舒服,加速成绩反而相比老款慢了接近一秒,而消费者最关心油耗部分并没有因为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更优秀;沃尔沃S90则保持了2.0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加入48V轻混系统,不管诚意还是动力无疑更加突出;在配置与乘坐性方面,S90也表现出了更高层次的理解,加之终端优惠的性价比也是沃尔沃一贯的优势,综合来看如果不在意品牌,那么在40万元价格区间S90的性价比无疑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