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叉戟“触电” 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动力:数据性能并不弱

  2.0T+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表面看上去不是很满意,但通过数据对比一看,和燃油版3.0T发动机的350马力和500牛·米的数据相差无几,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相差0.2s,加速体验差异并不大。而现在最担心的是,换装2.0T四缸引擎后,Ghibli Hybrid的声浪是否还能像3.0T发动机那样迷人。

  市场前景分析:全面进军电气化

  总结:

  作为玛莎拉蒂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销量好坏对其全球市场表现起到决定性作用。然而,玛莎拉蒂在华销量已经连续3年出现下滑。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玛莎拉蒂在华销量1700辆,虽然在超豪华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一,但同比却下降了58%。虽然玛莎拉蒂背后有财大气粗的菲亚特集团进支撑,但销量的持续低迷,也促使品牌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此次,虽然玛莎拉蒂为进军电气化时代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技术,但在我看来,这并不能立刻挽回玛拉莎蒂市场表现的颓势。究其原因,车型迭代慢,内饰设计过时等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拿Ghibli来说,这款玛莎拉蒂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这一代已经服役了近8年,迟迟未能换代,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更难言俘获如今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但不管怎样,此次混动车型的推出,也算是玛莎拉蒂想要改变的开端,未来能否凭此提振市场销量,还有待时间来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