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旗舰SUV首曝 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9-13 09:14作者:张佳栋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领克旗舰级suv。据悉,该车为领克版沃尔沃xc90,未来将进一步扩充领克品牌的产品线。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夏季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领克一贯的横式进气格栅。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新车的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和上进气格栅一样的造型,取消了位于下保险杠的灯组。

  新车在造型上引入了许多以往领克车型中看不到的全新设计,例如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等,这些也从细节上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车尾方面,新车在尾翼部分新添加了高位刹车灯。

  来到车内,领克全新旗舰suv采用了不同于现有车型的内饰设计方案。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一整块大屏,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只保留了两个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从中控上部挪动到了中控左右各一个。相比较于新发布的领克06来说,排挡杆从中央部分挪动到了左侧,采用了和沃尔沃xc90近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与xc9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及2.0t双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混动系统。

  该车目前还在处于道路测试阶段,未来将填补领克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预估售价大致为25-30万区间。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