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911 GT3 RS谍照曝光 搭4.0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6 13:3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的伪装谍照,看照片预测或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车型。新车最大特点为将使用更加强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预计明年发布。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GT3 RS车型基于911 GT3打造而来。但细节上略有提升。前脸部分新车进行了加宽加大处理,视觉上更有震慑力。进气口处使用了多层次设计,让新车更有层次感。前机舱盖和前翼子板后端预留的通风口处进行了伪装处理,不知道是不是保留项目,给我们带来惊喜。

  车尾方面,我们可以看见保时捷测试车常用的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这个只是用来模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扰流板压力,正式车型上并不会出现这么夸张的造型。

  下方两出的排气管坐落在中间,加上扩散器的点缀更加渲染了其作为性能车的强劲力量。而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或许是为安装强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做准备。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或许将继续使用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60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