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诚意的改变 实拍瑞虎8 290TGDI豪华六座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25 09:39编辑:赵月

  受限于车身尺寸的关系,以中型SUV的规格打造一部舒适的七座车是非常吃力的。而对于售价10多万的中型SUV来说,更是如此。奇瑞看到了这个痛点,并拿出了解决方案——瑞虎8六座版。

  瑞虎8六座版采用2+2+2布局(即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以3000元选装的形式出现,并限定在230TCI自动精英版、290TGDI自动精英版及290TGDI自动豪华版这3款车型上(大致属车系中配)。那么多花3000元,第二排还少1个座位值不值呢?下面为你揭晓。

  注:实拍车型290TGDI自动豪华版

  尽显独立座椅的优势

  由于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较小,大体延续了2019款的设计,所以本文就先从重点——六座版的空间体验开始。

  后排空间按照两种方式体验。一是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一个相对正常的坐姿(即腿部空间1拳左右),看看第二排及第三排的表现。二是将第二排空间最大化,座椅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即把瑞虎8当一个四座车体验。

  便利性配置上,第二排有独立的出风口及1个USB接口,门板上的储物格也比较顺手,为后排乘坐锦上添花。

  好在第三排座椅继承了前排座椅比较柔软的特点,腿接触到的第二排座椅后部也是。同时第三排两张座椅是相对独立的,不至于人挤人,“配置”上有三角窗和储物格,综合来看第三排短途乘坐是可以接受的。

  设计依旧老少通吃

  能看出来瑞虎8推出六座版并非玩票或是噱头,在产品体验上确实花了心思,比如整车座椅柔软舒适,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有扶手,后排的储物空间很顺手等。同时,瑞虎8的设计宽容度很高,老少都能接受。如果你考虑购买瑞虎8,一定去展厅体验下六座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