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GT3 Touring谍照曝光 抛弃大尾翼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8-07 09:21编辑:王立银

  保时捷首次推出911 GT3旅行套件(Touring package)是在2017年,该套件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狂热最捧,因此保时捷也想抓住这次机遇针对新一代911 GT3车型推出旅行套件。日前,我们捕获到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Touring车型的路试谍照, 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谍照中的测试车几乎脱掉了所有伪装,说明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细节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尾部的大尺寸尾翼变为电动调节式的主动式可隐藏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校的保时捷家族的4.0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550马力(410千瓦)。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