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雅力士正式推出 搭1.5L混动/配置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5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丰田新款雅力士已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丰田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的safety sense套件,包括带有车辆检测、行人检测和骑行者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同时还包括新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路标辅助系统等等。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八扬声器jbl高级音频系统、加热的方向盘、完整的led照明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