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路试谍照曝光 或加入轻混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11:0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流出了一组玛莎拉蒂总裁路试谍照,透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虽然为中期改款车型,但设计上的改动并不是太大,只是略有调整。而全新设计的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和2023年推出,包括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前格栅的尺寸大了一些,中网的竖体栏杆也比之前宽了一点,整体上更有立体感。两侧的大灯像个回旋镖一样造型犀利,大灯上方配有LED行车灯,下面搭配黑色网格设计,看起来有一丝沉稳的感觉。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见线条优美流畅,车门下方隆起的线条,给人一种曲线美。车尾方面,变化并不明显。双排的排气管,让人一看就有种发动机的轰鸣在躁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据说中控台上会配备一个数字液晶仪表盘,还会增加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将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来衬托它。

  动力方面,随着玛莎拉蒂8月份高性能Quattroporte Trofeo,以及Levante和Ghibli的推出,新车将会搭载4.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为590马力(440kW)。不光如此,新车可能还会悬架和制动器进行优化升级,满足强大动力的需求。

  此外,改款的总裁车型还有可能使用和新款Ghibli上相同的轻混动力装置,该装置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48V电机和一个后置电池。其综合功率将达到330马力(246kW),最大扭矩为4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