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瑞虎7 pro/博越pro谁更值得买?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0 09:11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十多万的预算买什么车好,以当下的市场表现来看 ,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买台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所以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前不久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下简称新瑞虎7)刚刚上市,焕然一新的面貌和诱人的定价,让它获得了不少关注度。今天我们就拿它和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吉利博越做一次对比,看看谁更值得买。

  新瑞虎7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整个前脸风格大变,官方命名为日曜星河前脸,这在今后将会是奇瑞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两种风格,搭配阵列式led大灯,整体的样貌给人很强的时尚感和视觉冲击力。

  侧面的悬浮式车顶提供了很不错的高级感,整个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对手中并不算突出,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提升了科技感,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辨识度。尾灯的灯组造型也具有明显的3d立体效果,给人更强的精致感。整个尾部的设计比例协调,层次感分明,特别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提升了运动感。

  博越pro相比老款博越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脸,家族式风格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整体更加饱满,再加上新的黑色车标,整体看起来也是充满精致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吉利博越也是采用的时下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清晰连贯的腰线从发动机舱一直延伸到尾灯,设计上依旧挑不出什么毛病。尺寸方面,博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x1831x1713mm,轴距达到2670mm,跟瑞虎7 pro基本没有差别。

  尾部的设计显得硬朗而富有张力,晶钻棱面的星虹之翼后尾灯,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层次感鲜明。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突出运动感。

  两台车的外观设计都呈现出了自身的家族化风格,至于哪个更好看,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我个人觉得都不错,如今自主品牌的设计越来越成熟,也都开始有了自身的调性。喜欢年轻运动化的,我觉得更适合新瑞虎7。希望稍微稳重一点的话,博越pro更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