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瓦格尼图片曝光 推两种轴距版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30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瓦格尼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在9月亮相。据悉,瓦格尼将推出两种不同轴距版本,标准轴距的为瓦格尼,加长轴距的为大瓦格尼。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灯带嵌入在主灯组顶部,尽管少了些老瓦格尼的复古感,但依旧十分霸气。

  车侧很有意思,该车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传统的一体式造型,一种在前翼子板至车尾处加入了木质饰板装点,复古的既视感似乎也在像经典致敬。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6l v6、v6 48v轻混系统及5.7l v8发动机。此外,该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可达4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