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新款宝骏360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精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6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疑似新款宝骏360车型谍照。从谍照的伪装来看,该车外观方面将有比较大的变化,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很可能换装新品牌logo。此外,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也有较大变化,配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led大灯,同时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另外该车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调整。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变动并不大,但从伪装的细节来看,该车很可能在车身线条上有所调整。尾部方面,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造型更加立体动感的尾灯组,此外谍照车型并未配备车标,这也进一步印证了该车将配备新品牌logo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马力)和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13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