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标致2008同平台 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5 09:20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10万元出头预算买什么车?相信这是一个普通家庭购车最为常见的问题,而这个价位最为常见的车型莫过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明星车型,只是前面所说的价钱仅仅能买到低配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然无法满足家用车所需。不过,刚上市的这款车却可以同时做到上述两点,它就是东风风神奕炫gs。鉴于此,本文就为各位分析一下哪款车最值得购买。

  对于奕炫gs,各位不要误会,别因为gs的尾缀就将它定义为性能车,其实它是一台实打实的suv,而gs诠释的则是大空间。奕炫gs车型本身,来头也不小,新车是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国内首款suv,与标致2008、e2008同平台打造。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混血儿”。光底子好肯定无法满足苛刻的中国消费者,奕炫gs外在也有不错的表现,基于奕炫而来,进行了一系列suv化、年轻化的处理。内饰同样不含糊,简洁为主辅以科技感,拥有三块大屏。若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之前写的奕炫gs试驾文章《空间宽裕/行驶质感很惊喜 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进行详细了解。

  奕炫gs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这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是好事儿,完全没有必要纠结买哪款,根据预算或是配置需求就可以轻松做出选择。其售价区间为7.49-10.89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拥有部分合资血统的车型实属不易。对于这款车有了基本的了解后,我们就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奕炫gs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售价9.99万元的230t 自动越酷版 ,也就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以及售价10.89万元的230t 自动越享版,至于缘由下面就通过配置分析给各位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