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卡宴 GTS /GTS Coupe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6-15 09:09编辑:王立银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其最新款车型卡宴 GTS和卡宴 GTS Coupe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的定位将介于现有的S和Turbo之间。据悉,新车搭载了与Panamera GTS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马力(338千瓦),最大扭矩为620牛·米。新车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发售,卡宴 GTS的起售价为1073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79万元),卡宴 GTS Coupe的起售价为11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8.05万元)。

卡宴 GTS Coupe

卡宴 GTS

卡宴 GTS/卡宴 GTS Coupe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标配运动设计(Sport Design)套件,前进气格栅、车窗边框、前车灯、后尾灯、外后视镜和车尾的“Cayenne GTS”标识均采用黑色涂装处理。配备保时捷动态灯系统(Porsche Dynamic Light System)的LED大灯造型非常大气和富有科技感。新车还可选配21英寸黑色RS Spyder Design轮圈。在前门下方,新车还增加了“GTS”标识。

卡宴 GTS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均标配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Sport Exhaust),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造型更加激进的扩散器。另外,Coupe车型可以选装轻型运动套件(Lightweight Sport Package),该套件的排气设计属于偏中置的双边共两出的造型,声浪也比四出排气更加浑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具有豪华感和运动感,车内座椅、中控台、车门面板和车顶均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并配合红色缝线、黑色钢琴漆和铝制拉丝面板,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的前排运动座椅有电动八向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新车还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并标配Sport Chrono运动套件。

卡宴 GTS Coupe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338千瓦),最大扭矩6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另外,卡宴 GTS Coupe标配的Sport Chrono套件具有保时捷的Performance Start弹射控制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而此套件在卡宴 GTS上为选配,如果不装载Sport Chrono套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新车的最高速度均为27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