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域Type R LE限量版官图 外观更加动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5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思域type r le限量版车型官图。该车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据悉,type r le限量版在加拿大限量100台,但4min就被抢光,目前这款车还将在美国市场限量推出600台,到底几分钟抢光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type r le限量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且采用了bbs锻造轻量化轮圈,内部装配布雷博刹车卡钳。尾部方面,该车搭载了更加霸气的中置三出排气,并且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这款车在换挡机构下方加入了限量版车型专属徽章。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31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