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7X将于6月公布预售价 三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3 08:43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7x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随后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海马7x定位为一款mpv车型,此前在海马汽车京东旗舰店的信息显示,海马7x的售价区间在12万元-18万元之间,但是该车并未正式公布预售,这个售价区间也是仅供我们参考。海马7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官方称为“海洋元素”,直瀑式的格栅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在座椅布局方面,海马7x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选择。

  外观方面,海马7x的造型颇具冲击力,采用了被官方称为“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而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占据前脸大量面积的前格栅了。多边造型的前格栅、黑色网格下格栅配合锐利的大灯,让前脸颇具攻击性。

  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在d柱处以弯刀状收尾,使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游艇式造型的车身整体十分优雅。尾部方面,该车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内部加入了竖条式造型的光源,尾部搭载了一个小型尾翼,整体感觉很具冲击力。而多种明快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显得十分有活力。海马7x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2860mm。座椅布局方面,这款车将提供2 2 3的7座布局以及第2排更加舒适的6座布局。

  动力部分,海马7x将搭载代号hm474q-t的1.5t发动机和代号hma ga16-yf的1.6tgdi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195ps)。传动系统,1.6tgdi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