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年内亮相 福特Mustang Mach 1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1 08:45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福特mustang一直是众多福特车迷心中的dream car,近日,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 1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官方称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mustang mach 1定位在mustang gt之上mustang shelby gt350r之下,每一代mustang mach 1的外观都和当时的普通款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这一代mustang mach 1也不会例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前后包围进行了修改,并且添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除此以外尾部造型造型与mustang shelby gt350r相似。

  和17年前的上一代mustang mach 1一样,新车将搭配专属的brembo刹车系统,并配备了一套更为运动时尚的轮圈。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 1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具体的参数尚未公布,不过预计参数会高于现有的mustang gt(46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