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PLUS将于6月10日上市 共推3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9 13:1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荣威RX5  PLUS将于2020年6月10日上市,共推三款车型。该车采用了经过简化的荣威“狮标”,扁平化LOGO让其车头看上去更符合潮流。据了解,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28-13.98万元。

  内饰方面,跟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有很大的变化。内部更简洁,功能更强大,整个中控台没有多余的线条,功能区域也很独特。与此同时,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部覆盖了大量的皮革材质,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外,新车的科技感也非常突出,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14英寸中控显示屏等,使其紧跟时下潮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看上去极具标识性。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C字形弯折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银色饰条等,中网处镶嵌扁平化LOGO,使其前脸气势更足。

  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仅加入部分绿色元素点缀。新车尾部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左右尾灯。

  动力方面,300TGI车型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并配有7速双离合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6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