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重塑旗舰定义 领航员长轴版车型现已到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7 09:10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在北京林肯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林肯领航员长轴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标轴版车型基本一致,侧面能够看出车身长度的明显增加。

  作为林肯的旗舰suv,长轴版车型在标轴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在外观设计依旧保持霸气奢华的风格的前提下,车身长度加长了304mm,这让新车的长度达到5659mm。车身长度的增加,也让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大的行李厢储物空间。

  除了能在c柱与d柱之间的区域看到明显的加长之外,新车还在车头增加了林肯特别版车型(special edition)的徽标。

  内饰方面,领航员长轴版车型继续用林肯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它们对于美式豪华的理解。通过大量真皮包裹以及实木饰板的营造出豪华氛围的同时,大量科技化配置的加成,也让领航员长轴版变得更加细腻。

  新车采用2 2 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座椅加热功能,支持手动调节以及一键放倒。加长轴距后,第三排腿部空间明显增加,宽大的车窗也将提升第三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为6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