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奔驰C级领衔 海外新车谍照抢先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6 09:25编辑:赵月

  2020年使不少欧洲品牌的“大年”,各家工程师都在紧锣密鼓地测试新车,为疫情过后的市场回暖做准备,这也给了我们从谍照一睹新车真容的机会。本周,我们为您带来了揽胜星脉7座版、高尔夫旅行版等重磅新车,快来看看吧~

  路虎揽胜星脉7座版

  根据现有谍照,预计揽胜星脉7座版将沿用现有的整体设计风格,家族化的细节设计也并不会发生大规模的调整。而在内饰方面,其可能会在细节设计上与家族旗舰车型保持同步。

  在内部空间上,揽胜星脉7座版的轴距预计加长100mm左右,车身长度也将进行同步调整。而在内部的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性能方面,揽胜星脉7座版本预计将搭载197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以及107马力的后轴电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预计可行驶66km,同时能够在6.4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 WLTP工况油耗仅为1.4 L/100 km。

  编辑点评:此前,揽胜星脉就被部分消费者诟病其空间不足的问题。终于,加长版的7座版揽胜星脉即将来临,在空间和实用性都大幅升级之后,相信它会有更强的竞争力。之前就相中了揽胜星脉的各位,这次就不要“下次一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