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08 PHEV将三季度上市 7s破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5 09:03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4008 phe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由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东风标致4008 phev的外观与内饰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内饰采用了标致i-cockpit设计理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8英寸中控屏颇为亮眼,中控按键更是极具格调。此外,车身左侧后方的充电接口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08 phev将搭载一套由1.6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302ps),最大扭矩为4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