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 Avenir艾维亚与奔驰S级 极致终极对决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5 09:04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给自己准备一台极致的豪华座驾,你怎么选?行政级轿车肯定是选项之一,比如奔驰s级。虽然同价位a8和7系产品都不差,但那句“坐奔驰开宝马”影响了一代人,很多人心里s级就代表“大奔”招牌。a8、7系是车型,而s级自己就是一个品牌。

  豪华mpv则是另一个选项。即使雷克萨斯lm和埃尔法话题不断,笔者还是更愿意把gl8列为选项,确切说是gl8 avenir艾维亚的四座版。和奔驰s级一样,gl8不是一个车型,而是已经自成一个品牌。陪伴国人二十年,是无数人认可的舒适豪华座驾,这种认可感是后来者难以企及的。而现在avenir艾维亚四座车型的推出,让gl8在顶级豪华mpv领域有了强大的产品布局。

  豪华轿车遇见豪华mpv,该如何取舍?当奔驰s级遇见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版,两种车身型式截然不同的车型对于“豪华”两字的理解有哪些相通之处?又有哪些不同的理解?

  对这样一个颇有意思的话题,我的两位同事也有不同的看法,舒畅看好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宏斌则站队奔驰s级。

  本期白方:舒畅,汽车时尚类栏目编辑,关注汽车和时尚潮流,对于汽车有自己独特的品味方式。

  本期黑方:魏宏斌,汽车媒体人 老司机,对汽车的感受更多来自于生活经历和亲身实践。

  外观对比

  解读:作为两个车型阵营的翘楚,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的外形给人的感觉是尊贵而内敛,而奔驰s级则霸气外露,展现了顶级豪华轿车的应有气势。除此之外,两款车的豪华属性从外观就开始展现,除了中网和徽标等细节的打造,两款车都很注重通过灯光的变化来营造豪华感和仪式感,在这方面gl8 avenir艾维亚做的更加细致到位,矩阵式全led大灯功能和美感兼具,独有带avenir字样的动态迎宾光毯,在两侧电动侧滑门徐徐打开的时候向前铺出,豪华尽显;奔驰s级提供了几何多光束led前大灯和车门迎宾灯,虽然功能和豪华气质不输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但并未提供动态效果,仪式感略有不足,个人私享或者普通商务接待尚可,对于讲求尊贵礼遇的高端私人客户,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