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广汽丰田C-HR 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现代、大众、别克以及本田等合资品牌纷纷刹入国内新能源市场后,丰田也终于按捺不住了。近日,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HR EV正式上市,活泼动感的设计主攻年轻市场,同时4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那么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2020款广汽丰田C-HR EV进行详解,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2020款广汽丰田C-HR E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24.9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搭载最大马力204Ps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 车型简介

  广汽丰田C-HR本身就有着较高的颜值,其以激进造型和年轻化设计,已经博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可。基于C-HR车型开发的纯电动C-HR EV车型,自然延续了前者的风格,只不过对前脸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处的“U”字形黑色装饰尺寸很大,几乎包裹住了整个前脸。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的前格栅变更为与车身同色,并且在前灯组斜下方新增一条贯穿式的镂空设计,配合特有的“EV”标识,很有辨识度。而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不大,凸出层次感的设计得以保留。

  2020款广汽丰田C-HR EV全系标配双色五辐17英寸铝合金轮辋,其采用了低风阻设计,既保留了时尚和运动元素,又能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进而降低电耗。与之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0 R17,型号为普利司通ALENZA,属于专为SUV设计的全天候公路轮胎,能够保证四季各种天气状况下以及浅雪路面的抓地力能力。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广汽丰田C-HR EV提供了8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单色车身分别为碧玉蓝、欧泊银、珊瑚红、炫晶黑、萤石蓝以及珍珠白,双色车身则为珊瑚红黑双色和珍珠白黑双色。值得一提的是,萤石蓝为C-HR EV专属配色,与其新能源身份非常契合。

  C-HR EV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整体采用了分层式布局,并辅以大量柔性的曲线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感性氛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为新增配置,仅尊贵版车型专属,显示效果出色,并可以根绝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主题,很有仪式感。此外,9英寸多媒体液晶触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车联网功能,能够实现如高德在线导航等多个第三方app联网功能,实用性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C-HR 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输出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固定齿比变速箱。储电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5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75%,而慢充模式则需要6.5个小时可以将电量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