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超越型 江淮嘉悦X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嘉悦X7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在与大众共线生产后,江淮开始不留余力的宣传其在产品质量方面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力求实现向上突破。在现有产品序列中,江淮旗下的SUV车型数量虽然并不算少,但定位却相对都比较入门,主要集中在小型以及紧凑型车领域。嘉悦X7定位中型SUV,作为品牌全新的旗舰车型,江淮对其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不仅配置表现相当出色,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诚意十足。

  江淮嘉悦X7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除入门版车型外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SUV,江淮嘉悦X7的价格颇具诚意,指导价8.98-11.98万元,此外官方在指导价的基础上还提供了7大购车礼包,其中就包括了全系优惠7000元,这也使得新车售价得到了进一步的下探。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嘉悦X7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向内凹陷,视觉效果颇具立体感。分体式大灯个性时尚,上半部分为LED日行灯以及带流水效果的转向灯,底部是远近光一体的LED自动大灯。作为一款SUV车型,嘉悦X7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不仅美观而且还具备了一定的实用性。车尾保险杠处集成了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造型十分夸张,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该部分实际上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嘉悦X7全系标配相同样式的轮圈,双五辐造型简约时尚,银黑撞色的设计也颇具运动感,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轮胎选择的是锦湖KUMHO,全系统一尺寸为235/60 R18。

  配色方面,新车共推出了典雅白、炫酷黑、雅致棕以及钛晶灰4种。其中,经典的黑白两色我个人认为更加符合嘉悦X7的整车气场,毕竟作为一台中型SUV,稳重感还是非常重要的,落落大方就挺好。

  江淮嘉悦X7的内饰设计流露出一股浓郁的中庸大气之感,“中庸”一词并无任何贬义,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江淮这次拿捏的非常精准。配置部分,12.3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内置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以及App远程控制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为顶配专属,自动双温区空调、主驾6向电动调节以及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则是在中配车型上就能见到。

  安全配置方面,嘉悦X7可谓是亮点十足。新车全系标配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刹车以及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均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版车型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嘉悦X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全系均为前驱车型。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虽然四驱系统并非“刚需”,但全系车型都不提供四驱系统,就选择角度而言不免还是会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