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台iPhone就能买的SUV 低配长安CS15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8:5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多少钱能买到一台SUV?可能二十年前最低需要二十万,而十年前哈弗H6把战火烧到十万元级别。那我告诉你现在只需要花上五台顶配iPhone的价格就能买一台,是不是特别有想看看的冲动,它就是长安CS15。作为一线中国品牌的长安,它的最入门的SUV居然把价格定在了5.79万元,如果您所在的地区能上国五车型甚至还能再低2000元,如此有诱惑力的定价其它产品力会怎么样呢?

  目前长安CS15共有一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分别配备了5前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价格区间从5.79-8.09万元不等。如果是您所在的区域还可以让国五车型上牌的话,还能各自再降2000元。结合一定的市场优惠幅度,5万出头的裸车价就能搞定一台长安SUV。要知道这个手机随意卖上10000元的时代,只需要几部手机的钱就能买一台能遮风挡雨的汽车,用一句经典的小品台词来形容:“还要什么自行车”?

  每一位买低配车的用户都希望是花最少的钱获得同等机械素质,那么自然不希望自己的车被人看出来是最便宜的。长安CS15 1.5L手动舒适型只有在轮圈配置上,是比较基础的钢制轮圈,其余配置的车型均为铝合金轮圈。除此之外,无论是中网格栅、前后大灯组和侧面饰条装饰都不太看得出是低配车型。如果是买手动舒适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到手后把轮圈换了就没有任何违和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