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场不输GL8 上汽MAXUS G20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31 09:4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经历了年初的疫情,很多人都已经蠢蠢欲动想去郊游了,我掐指一算你可能需要一辆又大又宽敞的mpv车型了,不过如果要是开别克gl8很容易让人当成专车司机,这样的情况下我推荐你看看上汽maxus g20,一款兼顾使用和颜值的mpv产品,并且购买入门版就足够你用了。

  先来了解一下g20的指导价:

  maxus g20的外观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定位mpv车型,但夸张的进气格栅一起头尾类似导流口的造型都充分展现出了运动感。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198x1980x1928mm,轴距为3198mm。

  内饰中的挡位区域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营造了更大的储物空间,而且造型也足够新颖,同时车辆的中控系统还搭载了斑马智联系统,车联网等时尚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t汽油发动机与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是个十分稳妥的选择,不仅兼顾了动力性,而且在经济型上也有不出错表现,车辆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与同级车型相比也保持了相近的水准。

  maxus g20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头灯等功能,要知道除了百万级豪车会配备激光大灯外,矩阵式led大灯已经是最高规格的灯源了,因此会很有逼格。

  作为一辆mpv车型来说,后排隐私玻璃也是很能突显车辆档次的配置,一般只有高端的mpv车型会配备后排隐私玻璃。而除了高端外,标配隐私玻璃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给新车贴膜时还可以省下一笔。

  在科技配置方面,maxus g20还标配了12.3英寸触控屏、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这些配置不仅在日常使用时会带来更便捷的感受,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格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