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命名RC系列 新宝骏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宝骏车型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有着浓郁的新宝骏风格,并采用溜背式设计。

  从外观来看,家族式星际几何格栅搭配修长的横置LED灯以及下方的前大灯,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尾部十分短小,使其运动感十足。由于新车尾灯采用的是临时灯组,因此尚不能判定其尾灯样式。

  从此前新宝骏RC-5的曝光信息来看,本次曝光新车在前脸部分与RC-5非常相似,但是车身造型还是存在一些差异。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参考目前现有车型来看,新车未来将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