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日系SUV选谁 三菱奕歌VS日产逍客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30 10:52作者:小黎来了编辑:王立银

  经过了此次疫情的洗礼,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有一台私家车的重要性。而通过性好,空间宽敞的suv依然是大家购车的首要选择。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两款价格在15万左右,品质稳定的日系家用suv三菱奕歌和日产逍客,来看看它们能否满足你对颜值,操控,性价比等多方面的要求。

  先来聊聊两款车的外观方面,毕竟对于很多第一次购车的用户来说,考虑实用性的同时颜值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

  作为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的外观极具特色,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 face设计语言,配合富有流线感的车身设计,整体外观年轻动感。

  奕歌的侧面造型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尾部也是非常有特色,贯穿式的尾灯被安排在了后玻璃的中间,这样的造型在路上真的是独树一帜,非常有辨识度。

  广汽三菱奕歌

  逍客采用了东风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比较圆润饱满,变得更加清秀和耐看,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

  逍客的侧面及尾部造型都是比较简洁规整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务实派选手,这也很符合它的车型定位。

  东风日产逍客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台车比较接近,都是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准。奕歌轴距2670mm要比逍客更长,并且车身高度也更高。

  外观整体看下来,奕歌给笔者的印象会更深刻,整体造型时尚有个性,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逍客则是给人一种安心沉稳的感觉,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