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月,春暖花开,国内车市也迎来了久违的新车扎堆上市。上周车市共上市了17款新车,其中包含了许多重磅新车,诸如新款奥迪Q7、捷达VS7以及哪吒U等车型,同时,伴随着上市的还有许多新增车型,进一步补充车系。下面请跟随我一同回顾下它们各自的表现吧。

  1、广汽新能源Aion S新增车型

  补贴后售价:18.2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16日

  3月16日,广汽新能源Aion S新增一款魅630安全智驾版,新车为该车系中的此顶配版本,配置上十分丰富,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28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整体造型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有所不同。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较魅Evo 630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方向盘、皮/翻毛皮混搭、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远近光、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同时,轮胎规格也由215/55 R17升级至235/45 R18尺寸,并且提供非全尺寸备胎,售价仅多出1万元,可谓非常实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

  小编观点:

  新车为广汽新能源Aion S的此顶配车型,较魅Evo 630增加了许多实用性配置,价格仅多出1万元,非常实惠,同时,新车的出现也补强了该产品系。如果你正在关注广汽新能源Aion S,不妨看看新增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