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祺GS8买个中配就能开得爽 办完不到20万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8 10:15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疫情对大家的购车计划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许多家庭把目光放在了空间大、安全性高的中型suv上。这个级别的车型不少,但性价比突出的不太多,今天我们要聊的传祺gs8算一个。

  2020款传祺gs8上市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现在的关注度不错,每次直播都能遇到提出gs8问题的网友。部分网友表示现在的2020款gs8车型多达8款,具体选哪一款有点拿不定主意,让我给分析分析。下面我们就来聊一下,2020款传祺gs8到底哪一款更值得我们入手。

  先来感受一下gs8的指导价:

  2020款传祺gs8搭载了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达390nm,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一定的升级,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指导价:16.68-26.28万元

    长/宽/高:4835x1910x1765mm

    轴距:2800mm

    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185kw、390nm),6at变速箱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适时四驱)

  2020款传祺gs8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在原有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修改,让车身的视觉重心更低,看起来更硬朗舒展。此外它的前包围两侧做了两个镀铬“雷神之锤”,使前脸更具有侵攻性,前后包围的下方均增加了镀铬饰条,使得gs8多了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味道。

  而在内饰方面,2020款gs8的改动就不简单了,绝对是本次改款的重头戏。中控台采用游艇环抱造型,但看上去充满高级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和简洁的三辐式方向盘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时下的潮流。另外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把,并配有控制车辆驾驶模式的控制旋钮和手机无线充电板块。

  在动力方面,2020款gs8的提升也十分明显。新车所搭载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相比之前功率提升25%,扭矩提升22%,动力性能更加强悍。与这台机器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