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Next车型渲染图曝光 定位家族旗舰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iNext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宝马i系列纯电动家族的旗舰SUV,外观内饰采用了诸多与全新宝马i4相同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市。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纯电动家族最新的巨型双肾格栅造型,格栅内部为封闭式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格栅两侧配备了细长造型的LED大灯,前保险杠部分结构相对复杂,镂空设计的格栅样式显得十分动感。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现款燃油版X5车型相似,不过车身高度略有降低。科技感极强的五辐轮圈设计来源于全新宝马i4,同时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也没有缺席。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宝马i4的双联屏设计,但并非概念车上的曲面屏幕。此外,方向盘也采用的是更加运动的两辐平底造型,显得相当个性。

  动力部分,消息称新车基于宝马第5代eDrive系统打造,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