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仍为限量方式 领克03+将于3月16日再次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8:1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领克旗下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将于3月16日(今日)20:03再次开启发售。其中,领克03+性能套装版80台、驭风版(驾控套件)480台、驭风版480台。

  由于产能原因,领克03+一直采用分批发售的方式,经过前六轮公售,3362台领克03+已经售罄,累计交付超过2700台。

  领克03+回顾:

  领克03+整体造型与领克03保持一致,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让人记忆深刻。矗立在车头两侧的双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细长,下方两侧LED大灯与上格栅连接在一起,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下格栅则为车头增添几分层次感。

  作为一款性能版本车型,领克03+增加了全身的运动包围,其中可选装碳纤维前唇、前格栅、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以及新样式的19英寸轮辋。此外,新车还针对空气套件进行优化,使得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至40kg,提升了高速行驶稳定性。

  内饰:用料更高档

  内饰整体设计与领克03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运用与车身同色的黄色缝线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并且新款车型将老款的金属材质更改为烤漆材质,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在方向盘、挡把以及挡把周边运用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用料更为厚道。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JLH-4G20TDC型2.0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