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6款新车将于年内开卖 Taycan下月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3 09:23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于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保时捷汽车,通过有针对性的拓展旗下产品序列和销售网络渠道,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超豪华运动型汽车品牌之一。2019年,保时捷在全球实现新车交付280,800台,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连续第5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 (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保时捷将在2020年陆续引入多达6款新车型,包括全新718t、panamera十周年纪念版、taycan、cayenne e-hybrid coupe、全新macan turbo及全新macan gts。

  保时捷官方数据显示,718车主为最年轻的车主群体,平局年龄只有32岁。最新加入的保时捷718t车型中的“t”代表“touring”,是纯粹驾驶乐趣的代名词,目前提供cayman和boxster两款车型。其搭载性能强大的2.0升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0kw,相比基础车型提升了36kw,在1,950rpm–4,500rpm转速区间可爆发380n·m的最大扭矩。

  另外,更多突出“t”车型的高性能特征也如数搭载,例如:20英寸合金轮毂、首次可搭载于该车型的高度降低10mm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及sportchrono组件等。

  保时捷全新taycan现已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包括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4s,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为114.8万元起。其中,全新taycan 4s提供两种电池型号:标配的单层性能蓄电池为79.2kw·h,可助力车辆输出390kw的超增压功率;还可选装旗舰车型的93.4kw·h双层高性能蓄电池,以激发车辆高达420kw的超增压功率。

  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并实现最高车速250km/h。两个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225kw(单层性能蓄电池)和270kw(双层高性能蓄电池)。

  全新macan gts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为76.8万元。其搭载了2.9升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功率280kw,较前代车型增加了15kw。结合最新调校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全新macan gt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7秒,比前代车型快了0.3秒。最高车速达到261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