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曝光 年内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09: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enyaq iv是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本来计划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可是受到新冠病毒影响,新车只能在网络上进行公布。近日,斯柯达再次发布了该车的预告片,展示了与大众id.4采用相同的meb平台打造,最早今年年底可以交付,而轿跑版车型则将在明年推出。

  新车外观采用了iv概念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经过拉长,搭配两侧细长的led头灯,前脸有着非常不错的横向视觉效果。enyaq iv目前只有5座布局版本,动力方面,有后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20kw。电池同样存在58kwh和77kwh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公里,与特斯拉model x续航能力相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