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设计大改 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谍照图片。新车或将成为斯柯达品牌配备燃油发动机的最后一款中型车。据悉,该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为旅行版车型,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斯柯达品牌前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af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全新斯柯达速派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所以推测测试车很可能是套壳骡车,真正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或许会有较大调整。

  与外观不同的是,内饰设计可以看到明显调整。中控台将配备类似“双联屏”的悬浮式设计,但与常规造型不同,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明显比全液晶仪表更大。同时,屏幕下方配备了触控式按键面板,这一点与全新斯柯达明锐类似。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依旧会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符合欧7排放法规,同时,产品阵容中将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目前仍没有纯电动车型的消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