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同级最高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明年量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06 10:07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一款紧凑级suv概念车tonale,颜值颇高的它当场艳惊四座,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tonale慨念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量产。

  阿尔法·罗密欧的市场首席运营官皮埃特罗·戈利尔(pietro gorlier)表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波美利亚诺量产。意大利的波米利亚诺工厂现在负责生产菲亚特熊猫微型越野车,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不会与菲亚特熊猫共享平台。

  据悉,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还生产ds 3 crossback和欧宝corsa等车型,同时该平台也支持生产电动汽车,因此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有可能会有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预计量产版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上市后将与宝马x2、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前阿尔法·罗密欧宣布生产的中型suv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没有任何消息。此外,阿尔法·罗密欧的8c和gtv车型将被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一代强悍的giulia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