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03 11:34作者:吴昱初编辑:王厅

  2020日内瓦车展因新冠疫情在欧洲的升温而取消,对此保时捷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在3月3日以线上的方式发布911(992) turbo/turbo s车型,此外还发布了一张展示新车尾部的预告图。全新911 turbo/turbo s将搭载3.8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数据较上代911(991.2) turbo/turbo s的3.8t有一定提升。

  预告图中,全新911 turbo有着非常外扩的后轮拱,“凸”字形的轮廓富有美感。车尾还装配有非常竞技的大尾翼,对应上911 turbo的车型定位。尾灯组样式则与现售的911(992)车型相同。

  此前我们还曝光过全新911 turbo的路试谍照,与已经上市的911(992)carrera 4s相比,全新911 turbo测试车的造型轮廓不变,细节上则换装了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和样式更激进的后杠,后翼子板也设置了进气口。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全新911 turbo的动力参数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3.8t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41kw(600ps)。海外媒体透露,911 turbo s车型有可能将应用来自911(992)gt2 rs的部分零件,引擎最大功率将调至462kw(629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