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持10万元预算 终于可以买合资自动挡SUV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5 09:11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从设计上看,新一代创酷还是保留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见棱见角的设计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偏向运动化的配色与装饰,是非常标准的“雪佛兰风”。从配置上来看,以我们今天实拍的325t 自动劲版 国vi车型为例,标准配置就具有led日行灯,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箱)、后排座椅可4/6分折叠、电子车辆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mylink智联系统和安吉星等等。总体上看舒适性稍微欠奉,但从安全性上和高配车型差异不大。

  众所周知近几年通用集团在中国市场大力推进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今天的主角新一代创酷的两款车型325t和335t均为三缸发动机,其中325t为1.0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80nm。从账面数据上看的表现已经接近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同时从笔者实际驾驶的感受上来看,通用的小排量发动机从运转品质上来看是现在行业内最领先的水平。

  不得不说我们的中国品牌在10万及以下的市场深耕多年,同时有了一定的产品建树。但广大的消费者出于对合资品牌的信任,还是会用自己的钱包来投票。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的第一款植根在10万价格区间的suv,新一代创酷的各个方面都没有短板。同时在价格/设计和安全配置上,有自己一定的优势。所以您的预算不是很充裕还想购买一台合资suv车型的话,新一代创酷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