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EIJING-X7有望6月上市 耀概念车量产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0 09:3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beijing-x7有望于6月上市发售。作为beijing品牌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beijing-x7可以看作为此前发布的耀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c62x。

耀概念车

  造型方面,beijing-x7借鉴了此前发布的耀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其中前脸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位于中间的镀铬横条将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紧密相连,造型看上去格外时尚动感。尾部的造型则看上去层次分明,线条感很强,并且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型suv。动力系统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