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0 09:00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捷达va3

  现阶段优惠幅度:0.2-0.6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捷达va3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捷达va3存在有大0.2-0.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5.95-8.65万元左右,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

  结合捷达va3的价格区间和车型配置来看,整体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而从这也能看得出,厂家所打造这款旗下首款首款轿车车型所做出的努力和用心,更进而强化了它的品牌形象。所以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这份具有性价比的选项,如果觉得对胃口,那么可以多做些研究。

  总的来看,上述推荐的这4款车型有着各自鲜明的车型特点,而且在配置和价格上也相对比较符合七八万左右购车预算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还在徘徊中的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并做出充分的考虑后,在其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那款车型,争取早日开上心仪的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