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无伪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07 10:41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并有望在年内正式引入销售。

  从此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是是在进行广告拍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虎啸式前中网,两侧LED大灯灯组与中网相连,一道镀铬饰条将大灯和中网进行了包裹。黑色防擦条包裹了全新索兰托的多个位置,此外全新索兰托在A柱和D柱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涂装。

  全新索兰托的尾部设计较为个性,其尾灯组采用纵向排布于车身两侧,双条式设计颇具辨识度。新车的牌照架位于尾门正中,下方则是呈现包裹状的镀铬饰条和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调教版本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