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北美售价公布 将引国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6 11:36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2020年2月5日有媒体获悉,宝马正式发布了2系gran coupe车型在北美市场的价格,其中228i xdrive车型起售价38495美元。m235i车型可以算是车系顶配,起售价为46495美元,预计会在2020年末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2系gran coupe是宝马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车,可以把它看作是国内宝马1系三厢的轿跑版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奔驰cla。m235igran coupe作为车系的性能版本,外观加持了专属的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包括银色外后视镜壳、3d中网、运动化的前后包围等。

  m235i gran coupe侧面造型非常低趴,视觉重心非常低,营造出比较运动感觉。其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车长比国内的1系三厢更长。m235i gran coupe外观最大亮点在于尾部的设计,神似家族旗舰宝马8系,尾灯造型非常修长扁平,尾部采用“鸭尾”的设计,视觉上更有运动范。

  内饰部分,m235i gran coupe与前不久发布的全新1系两厢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整体风格和全新3系、全新x5非常接近。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以及最新的idrive7人机交互系统都出现在其中。此外,m235igran coupe还配备了宝马车迷最爱的m运动方向盘以及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宝马m235i xdrivegran coupe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25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