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家探亲拖家带口?这几款MPV好看又能装

来源:58车时间:2020-01-22 09:57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新宝骏RM-5由新宝骏R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镀铬饰条将前脸两侧的日间行车灯连接起来,形成贯穿式灯组。“U”型矩阵式星辉格栅与灯组也融为一体。

  来到侧面,新车整体比例较为修长,而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使其与前后灯组轮廓设计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4706*1805*1629mm,轴距2750mm。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呼应,分体式的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上面的一字型灯带是这款车的日间行车灯,下方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箭羽式的造型。同时为了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D柱后方还设有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

  比亚迪宋MAX的外观设计很有辨识度,修长的车身与精致感十足的车头相得益彰,让人过目不忘。除了前脸能够清晰的看到“宋”的标识之外,其最具特点的设计在于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的全LED灯组,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比亚迪宋MAX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这种舒适的比例以及笔直的腰线让一款MPV车型颇有几分运动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尾部看上去很饱满,非常敦实,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宽大的后尾翼使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并且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两侧尾灯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所连接,看上去更有整体感。

  内饰方面,嘉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环抱式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高音喇叭的音响造型以及72色流光氛围灯等细节的搭配,给车内带来了不俗的科技质感和档次感。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的分辨率很高,系统反应也很快,诸多功能在此均可以调节。此外,该车还装备了吉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4G网络、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

  吉利嘉际标配“2+2+2”的6座布局,不过也可选装“2+3+2”的7座布局。在标配状态下,虽然第二排独立座椅很柔软、乘坐非常舒服、还有165°畅睡模式,但没办法完全放倒,也就是说不能与第三排座椅及后备厢地板行程完整的平面,如果对此有比较大的需求的话,建议选装2+3+2的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