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Xceed售价曝光 搭1.4T/pk本田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1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起亚xceed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suv车型,新车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于今年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遗憾的是国内市场还尚未发布该款车型引入的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xceed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3,300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4t以及1.6l(低/高功率)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04kw、86kw、101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皮革覆盖的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和深度可调、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移动集成、巡航控制和限速器、自适应头灯组等多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