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诠释真性价比 三款热门小型SUV横评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9:12作者:王意柳编辑:王雨

  性价比,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代名词。以小型suv为例,在合资品牌中,它们往往作为最入门的车型出现,价格不见得有多低,但在配置、动力层面往往是全面落后。而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你完全可以用更少的钱,来获得用车体验的全面升级。奇瑞瑞虎5x,传祺gs3,以及长安cs35 plus就是自主品牌小型suv中的三款热门车型,在今天的这场pk中它们各自将有怎样的表现?

  简单介绍下车型基本信息。目前在售的瑞虎5x为hero版,新车除了在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能版车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竞争力。至于传祺gs3与长安cs35 plus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在小型suv级别都有着亮眼的表现。话不多说,下面正式进入pk环节。

  小型suv的潜在消费群体,非年轻人莫属。也正是因此,我们看到几乎所有的小型suv都会在造型上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今天pk的三款车型自然也不例外。相比之下,瑞虎5x在这一方面似乎做得更到位一些。家族虎踞式前脸设计赋予了其一个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外观,整体造型也十分灵动,第一眼给人感觉非常惊艳。而传祺gs3的造型就要传统不少,无功无过。至于长安cs35 plus的“硬派”风格虽然能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但毫无家族传承可言,这也是现阶段几乎所有长安的车型都会面临的问题,实在是有些不应该。

  同样定位于小型suv,三款车的车身尺寸均处于同一水准。不过在最关乎车内空间的车身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可以看到瑞虎5x有着明显优势,这势必会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传祺gs3的车身长度虽然在三款车型中最长,但轴距却最短;长安cs35的车身尺寸则介于两者之间,从实际乘坐表现来看也确实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