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磷酸铁锂电池组 曝长安欧尚科尚EV申报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5 09:33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长安欧尚科尚ev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该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欧尚科尚ev在外观样式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采用了全新大嘴式网状格栅,辅以熏黑工艺,中网两侧将头灯连接起来,配合下进气格栅的黑色装饰条,整体层次分明,简洁大方。

  从现有的申报图资料来看,该车根据车型不同配有abs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还可选装天窗、亮色车窗装饰条、后雨刮、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尚ev采用一台型号为tz220xs-ep10027的动力电机,电机额定功率/峰值功率为45kw/90kw。从申报信息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罕见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