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卖冰淇淋的电动车 日产e-NV200特别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3 09:1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2020北美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刚刚开幕,日产e-nv200 ice cream concept发布,该车是日产与英国本土冰淇淋生产商合作推出。

  新车信息:

  外观采用与e-nv200相似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全新设计,蓝色车标下面是充电口,右侧经过重新设计,改为向上开启的遮阳棚,电机采用40kwh的电池驱动。

  车载冰淇淋设备由日产最新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nissan energy roam”提供,总储能容量为1.4kwh,可由230v主电源或车顶太阳能电池板充电。

  为冰淇淋售卖提供了新的模式,销售人员将在车侧开启的供应口为顾客售卖冰淇淋,而不是传统的柜台销售模式,运用全球定位服务what3words生成车辆的精确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