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获纯电动车生产资质 奕泽E擎为首款产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8 09:21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根据一汽丰田产品布局,奕泽e擎纯电动轿车即将登上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舞台,而获得纯电动轿车生产资质则成为新车型登上舞台的一道重要关卡。1月7日,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此前提交的奕泽e擎车型准入审查报告得到工信部最终审批,这标志着天津一汽丰田正式获得纯电动轿车的生产资质。另据了解,奕泽e擎预计会在今年4月正式投入市场。

  奕泽e擎是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纯电动版本,在车身诸多细节上都进行了调整,使产品看起来更偏向于电动风格。

  奕泽e擎保留了很多燃油版本车型的特征,例如保留了双色车身的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双色车身在近几年十分流行,尤其是在凸显年轻、运动定位的产品上,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新车的车侧轮廓、车尾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侧身的线条很丰富,运动感很强。

  动力方面,奕泽e擎将采用由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150千瓦电动机 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组成,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