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NGA-K架构打造 全新一代Harrier8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08 08:40作者:潘嘉伦编辑:赵月

  近日,有外媒报道丰田全新一代harrier将在今年8月上市,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油电混动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提到丰田harrier,可能大部分车迷朋友都有些懵圈,但当说到雷克萨斯rx,就算不太懂车的朋友可能也有所耳闻。的确,在1997年至2013年间丰田harrier和雷克萨斯rx系列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了harrier的车标为北海道特有的猛禽“鹞”之外,两款车型别无二致。而在2013年之后,丰田对harrier进行了调整来达到区分其和rx的目的。基于这样紧密的联系,有网友猜测harrier的换代或许预示着rx系列的更新。

  按计划新车将在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上正式发布,有关新车的具体信息官方并没有太多透露。harrier车型的最近一次改款是在2017年,当时丰田首次为该车系配备了2.0t发动机,并且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配置方面当时丰田最新的tss安全系统也引入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